祝你天天开心



谢谢你点开了简介
我好开心
再次诚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走出悲伤
希望你可以获得幸福
希望你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这个世界更美好的一面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千万不要把易燃物放在取暖器的旁边!!
刚才我把取暖器放在脚前面取暖,把抱枕放在大腿上,在桌子上做自己的事。不知道什么时候抱枕滚到了我脚上,被我的小腿和取暖器夹住了。后来我走了一下神,才发现有很多黑色的小颗粒在空中飘。我胆子比较小,挺害怕的就站起来看了看才发现取暖器着火了(因为抱枕隔着热我感觉不到烫),抱枕被烧的不成模样……现在已经安全了,除了抱枕跟取暖器家里其他的东西都安然无恙。
虽然火势不大,但是烧起来还是不矮的,差点就把桌底或者我的腿烧到了,然后整个家可能会失火……我真的被吓死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评论 ( 8 )
热度 ( 4 )

© 金光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