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天天开心



谢谢你点开了简介
我好开心
再次诚心的祝福你
希望你可以走出悲伤
希望你可以获得幸福
希望你可以变成更好的人
希望你可以感受到这个世界更美好的一面

很抱歉,请各位不要再回关我了

对不起!!昨晚我干了一件很奇怪的事,我所有对我前一篇文章所有点小红星小蓝手的人都关注了,并且在文章里选了一篇点了小红星。。这其实是因为昨晚不知道什么情况很多人突然都对那篇文章表达了好意,我真的很开心,觉得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于是就想回报大家。。所以我就那么干了。。不过后来我发现好多人明明没关注我的人回关了我 还有人问我为什么关注了他 呀这个或许已经对大家造成困扰了吧,,我很抱歉!!对不起!!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开心一点 请不要因为我关注了你就关注你不想关注的人!!实在是不好意思!!我恳请各位取关吧!!是我昨晚太激动了没有想清楚后果就行事 特别特别不好意思 对不起呀!!

评论 ( 29 )
热度 ( 11 )

© 金光闪闪 | Powered by LOFTER